close

無題

 

「什麼你說甚麼?」男子們些微的激動,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聽到了什麼。

「我說、社長要你們扮女裝。」經紀人哥淡定的看著手上的文件並道。

哀嚎聲不斷傳來,

「哥不能拒絕嗎?」浩沅說出大家的心聲,大家都點頭如搗蒜,

「是啊是啊!不行拒絕嗎?」成烈問道,

可惡要扮女裝我先去撞牆好了,這是某人的心聲。

「你們說呢?」經紀人哥看向大家,大家似乎都有了自知之明,

「看來似乎不行。」浩沅嘆氣。

「聖圭這你看一下,我出去。」經紀人哥將手中的文件交給聖圭便離開了。

翻開、再翻、又翻.

好看的眉間也隨著一次次的翻頁而皺起,

「節目需求而已,但是、好像有幾個人可以不用辦吶!」聖圭嘆氣。

「誰?誰可以不用扮?」成烈向是抓到求生的浮板一般問著聖圭,

「優賢、浩沅、明洙。」

征住。

 

「啊哈哈~哥你要扮女裝哦哈哈哈。」該死的肯定句。

「對拉、還有大烈你怎麼在這?」成烈撫額,

為甚麼我要這樣、嘆氣。

「好了、快去換。」經紀人哥的聲音裡帶了點不開心,

「對啊對啊李成烈快去換。」金明洙笑道,

「好啦好啦。」成烈拿著袋子走進更衣間,走進去前還不忘記瞪一下金明洙,聖圭和成鍾也跟著成烈腳步進入更衣間。

「這是甚麼啊--------?」更衣間裡頭的人瞬間發出哀嚎,外頭的人你看我看你的都不知道怎麼了。

「怎麼」明洙問道。

優賢、浩沅搖搖頭以示不知道。

經紀人哥臉上浮出一抹淡淡的微笑、不被人察覺的微笑。

「吼..這是神馬啊。」聖圭低吼了一聲。

「不錯~真好看。」成鍾照照鏡子,除了他,其他兩人都快瘋了。

「走吧、哥。」成鍾打開門走了出去,

映入眼簾的是那、黑白相間的裙襬皺摺、後頭還有著大大的黑色蝴蝶結,哦媽呀、這是怎樣。

「哦~社長也真猛。」優賢講出這句、咳摁。

「可以先帶進房間嗎?」浩沅問道,這隻野獸是怎樣啊!

「李浩沅你敢就死定了。」東雨臉紅緩緩的說道,毫無威脅感。

明洙望向成烈,長直髮乖巧的垂在成烈的雙肩上、白皙而修長的腿裸露了出來、臉因害羞而泛起些微紅暈。

嘛、你好樣的。

「成鍾你好美」大烈上前在成鍾耳邊說著、使成鍾臉紅的跟甚麼一樣。

「呀~你在說甚麼啊。」成鍾用腳踢了大烈一下、

「這個我先帶走一下齁~」語畢,隨即就把成鍾帶到房間去。

明洙、優賢及浩沅一就盯著他們的自家情人看,像是有默契一般同一時間站起把自家情人給帶去房間。

「快一點啊你們!」經紀人哥看著手表,叮嚀著他們。

 

吐司房、

「雖然很好看,不過以後別穿了吧摁?」像是問句一般又像是命令一般的話語,從明洙嘴巴說出。

「你以為我還想再穿嗎?」成烈雙手交叉、頭撇向另一邊。

「好了。」明洙吻上成列的唇,直到成烈槌著自己的胸膛才停下,

「好了、哥叫我們快一點。」成烈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明洙道是看著喘氣的成烈看的很開心。

 

南圭房、

「呀~~圭哥你好可愛啊~」一進到房間優賢就直接撲上聖圭,

「你幹嘛啊?」特殊的鼻音、又是女僕裝的、

考驗忍耐度考驗忍耐度啊啊啊啊、這世界怎麼了?

「沒有只是想抱抱你。」聖圭也沒有說甚麼只是靜靜的讓優賢抱,

這人是怎麼了?聖圭打從心底的問話。

「摁走吧、哥叫我們要快一點。」就這樣兩人走出了房門。

 

亞東房、

「嗚..我不想穿這個。」東雨坐在床上說著,

「摁~下次不要就好了。」浩沅輕摟著東雨,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走吧摁?」浩沅親吻著東雨的臉頰,將他抱起帶出房間。

 

大鍾房、(?

「唉喲!你幹嘛啦?」成鍾坐在床上憤憤的說道,

「是你穿的太可愛了!」大烈理直氣壯的說著彷彿這一切都不是他的錯般,

「什麼嘛。」成鍾嘟著嘴、可愛的令人想要咬他一口。

「別嘟嘴等一下我把你吃掉!!!」大烈背對成鍾說著,似乎再忍耐。

野獸野獸野獸野獸。

「吶走吧?」成鍾站起在大烈臉頰上偷一個香就打開房門走出去了。

惡魔惡魔惡魔惡魔!!!!!

 

「哦哦哦哦!你們好快!!!!」經紀人哥驚訝的看著八人、

「甚麼嘛~不是你叫我們快一點嗎?」優賢小聲的抱怨著經紀人哥、

「喂喂喂!你這是在抱怨我嗎?」經紀人哥緩緩的說道,

「嘛嘛、我哪敢呢?」優賢笑了三聲化解了這氣氛。

「摁走了。」經紀人哥說道。

 

節目現場、

「請多多指教!」八人一口同聲、一齊敬禮。

「請往這邊。」服務人員帶著八人前往他們的休息室,八人默默的跟在後頭、雖然出道很久了,不過還是十分緊張。

「這裡是休息室!等等會有造型師來!衣服都在裡面了趕快換上。」服務人員說完便馬上離去。

大家沒說什麼,進到裡面做著自己該做的事,大家各自換上自己該換的衣服,雖然有些人不用換不過還是乖巧的坐在椅子上等著造型師來,

高挑的身材、黑色的西裝、修長的腿,

哦!好帥!

四位女僕?哦不是!四位男人坐在椅子上看著自家情人看到呆滯!!!

「怎麼?終於發現我很帥了嗎?」明洙望向成烈笑道,

「哪哪有啊。」成烈將頭撇道一旁,輕笑。

「嘎!」門開啟,造型師 映入眼簾的是、四位帥氣的男人以及四位可愛的女僕!!!這是什麼情況啊啊啊啊啊!!!

「呃..你們好!」造型師小聲的說道、

嘛、很完美根本不需要化妝啊啊啊啊啊啊!

「請多指教!」依舊一口同聲依舊敬禮。

造型師退了一步,隨後開始替八人畫上淡淡的妝,

「這是台詞。」經紀人哥將一張紙拿給聖圭,

「歡迎回來?」聖圭疑惑的看向經紀人哥,經紀人哥也看向聖圭彷彿好像是理所當然般,「有問題嗎?」他問道。

沒有問題.

 

「好!開拍!」導演大聲的說著,

一邊是男人、一邊是女僕、一字排開,

 

「歡迎回來。」

-----------------------------------

給~

很爛不要打我)抱頭##

其實這是看見社會課本的一張圖所想出來的!!!

社會課本我愛你我愛你)####

 

慢慢享用TUT)今天沒有製圖##其實是懶ww

 

如果對這篇我還有一點感覺可能會出番外)什!!!

幫我想題目好嗎!)不用##

 

by.傻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