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消失了,你會覺得我很重要嗎?

我敲打著鍵盤,一一問著自己的朋友、不!應該說是願意跟自己講話的人吧?

每個回答都不盡相同、摁。

我嘆氣、

無奈無奈又無奈、

想哭卻又哭不出來。瘋了我真是。

 

「怎麼了?」叮咚!!!我抬頭看向電腦嘆氣,

「摁.」我回了一個字給自己在網上交的朋友­­╴小夜。

我是這麼叫他的、不過其他人好像都叫他靈靈,

可能比較特別吧、我想。

「不要摁阿!有人欺負你嗎?我去幫你打他。」我看,

心酸、淚早已悄悄的浮出眼眶。

發抖。

「沒有人欺負我,只是認為我對朋友是這樣、換來的卻是另一樣,很想哭。」

我這樣的回他,忍住在眼裡的淚早已一滴滴的落下。

孤單一人又不是多稀奇的事、明明不是第一次,卻還是很痛很痛。

「我對你不好嗎?」你這樣的回我。

嘿!你知道嗎?

不是不好是你對我太好太好了。

頭腦很混亂、忘記那話題是如何結束的,

只記得我大哭了一場。

 

「喂!寂寞的英文怎麼念?」我坐在床上聽著歌,哥哥走進來問我。

我摘下耳機,歪著頭「lonely.L-O-N-E-L-Y.」

「哦謝謝了。」他輕笑,

「怎麼了?」我對他的輕笑感到很疑惑,

他說:「寂寞.很像現在的你。」語畢,轉頭離開。

我愣住。原來這種說不出的感覺就是╴寂寞。

 

霎時、靈感飄現,

「好久沒寫了、來試試看吧?」

提筆、寫下,

寂寞

 

致、忙碌的她:

嘿!謝謝。

如果沒有妳,

我可能還是很憂鬱吧?

如果沒有妳,

我大概不會像現在一樣有了笑容了吧?

很謝謝你常常停下來給我一個肩膀、

我很想很想依賴妳,不過我怕久你會覺得我很煩。

不過、小夜,

謝謝。

 

--------------------------------

哦撕~一整個感桑啊TUT

想到一些事就很順很順的寫下來yaya.

文筆可能不是那麼的好,麻煩請見諒QXQ

 

 

未命名  

我竟然拿了可愛的四糸乃做了渣圖TUT...

 

 

BY.傻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