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霓霓之可愛近期行程ww

摁有好多東西想要寫只是靈感君不來ˊˋ

摁他真的超級傲嬌不是我在說的

行程如下)話題終於回歸#

 

YA~我是行程君)#

好、

最近有跟人合作巨坑這樣ˊˇˋ

好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寫不寫得出來 

那那跟我合作的那個人是羽奈哦ww)#

有興趣可以去他那邊逛逛ww

 跟著我的腳步去找羽奈吧(●°u°●) 」 <---點此連結xD

然後是唯美愛情風wwwwww。

好吧巨坑不解釋#

 

那接下來是咳..摁..)輕痰#

大家是否還記得執事與女僕那篇文呢?

摁那偏頗有感、所以會出番外哦哦哦哦ww有沒有很期待ˊˇˋ)沒有#

摁大概是這樣吧ˊˇˋ 耶耶耶~

 

摁懶得弄東西了大概是這樣xD

 

霓霓好美

 好了我要滾去讀書了別太想我啾ww

 

傻霓。SH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