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因夢想而偉大、我知道。
可是我無法.

對我來說夢想只是的名詞吧、很簡單的名詞。
夢想改成未來我可能會比較接受一點哈哈。
好吧。我知道我瘋了。

看了刀大的書才認真來思考、在騎車時思考。可笑。
只能用這種零碎時間來思考、可悲的國三生。可悲。
其實上面那兩句我並沒有打算字數一樣..
打出來剛剛好我真棒耶耶。

談論一下我的夢想.摁未來才對!
未來好比一顆璀璨耀眼的星星。
只不過我一不小心、這星星就不耀眼了,
哪怕只是一個疏失、未來就被其他取代,
我很怕真的很怕。
所以我要比一般人來的努力.

面對未來我所該具備的能力、摁我嚇到。
不過值得慶幸的事它不是用夢想欸,
覺得開心。
看到題目的第一個想法是、
我下一秒都不知道是否還活著你跟我談什麼未來,
我應該會被罵超慘吧哈哈哈。
想著未來聽著最後的羅密歐。好潮。

打這篇說是有感不如說是我有點在逃避吧。
其實我自己也無法確定。
人的夢想是不會結束的。黑鬍子教我的一句話。
對我來說摁就那樣吧。可有可無。

只要能夠堅持,有著不怕死的信念,就能夠找到目標、你相信嘛?
或許是真的吧也說不定哦。
可是這開始有了縫隙讓其他事物進入、影響。

我有我的想法
你有你的看法
當我的想法和你的看法遇到了,
我該依照我的想法還是遵從你的看法?
我不知道這無解。

平凡而踏實的過一生,
但、夢想絕對不是幻境。
這我寫在聯絡簿、但卻沒有很大的反應。
刀大對不起我錯惹嗚嗚嗚、剛剛平板當掉快嚇死。

老實講我完全毫無優點可言,
寫文寫到崩角、製圖製到悲劇。
我還能說什麼。嘆氣。
不像其他人寫文寫的神好、製圖製的神美、
我無法。
弱。

BUT!

我有我自己的史黛兒!
我決定這篇要拿去投學校哈哈哈,
這格式應該會被退件吧哈哈哈哈。

 

摁該結束了、
你為了什麼而戰鬥?
但!這世界就是要不停的戰鬥你知道嗎?

---------------------------

image  
廢話了好多我好開心)妳滾#

究竟要什麼時候你們才會想起我
我不想等追你們追久了也會累的
不是不追了只是追擊者追久了也會累
現實一點好了、
你們還記得有我這朋友嘛?

當你知道我名字的意思再拿去當你那狗屁遊戲的名字吧。

乾#讀書時間TUT.

早已不該留戀。

By.傻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