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3003_200408223477145_979257117_n  

 

不是不笑,是你不能給我讓我笑的理由。

不是冷漠,是我找不到要我微笑的理由。

 

夜晚像隻獨眼的黑貓悄聲降臨,月亮是牠的明眸,繁星是牠的斑點。

倏時,一個跳躍 在天空中畫出一道完美弧線,形成了流星。

 

黑夜中,總有一些令人無奈的事阿。

在江湖上行走多年他,看過的東西比他自己吃的飯還要多呢!

如今竟然被他遇到最普通不過的事了。

看著眼前這兩人,似乎一點兒也沒發現他的存在似的,繼續他們的事。

擁抱..推開..擁抱..推開.停住。

其中一名男子張著嘴講話 

 

「走開,不要讓我在看到你。」 語畢身體微微顫抖著

 

哭了是嗎?”旁觀者默默的想 順便在悄悄的往前走

 

另一名男子搭在哭者肩上,試圖想要嘗試安慰

 

「別哭了好嗎?」男子悄聲的道

 

「把你的髒手拿開」冷笑。

 

「好歹說我也是你情人吧?」…

 

「哼。我只不過是你拿來當發洩慾望的用具吧?」一句看似問話卻是一句肯定句

 

「明洙可是我愛你阿。」

 

「呵..太…」明洙話還沒講完立即被對方擁住

 

明洙立極想要推開卻還是徒勞無功。

 

旁觀者看不下去嘞,雖然話說旁觀者清,但他去還是上前去

 

把手搭在明洙身上,一個拉扯下,明洙順利離開那個人的擁抱。

 

「這,我的。」語畢,莞爾。

 

〝這?我是東西哈?〞明洙在心裡默默的想著

 

對方冷笑看了明洙一眼轉身離去。

 

 

-------------------------------------------------------

好短...但還是很勇敢的拿來發了TUT

希望可以讓大家喜歡TUTT

 

不因為喜歡那首歌才聽

是因為那首寫的像自己

heartbreaker

 

-傻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