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啊!呀---------!」女孩大聲的喊著,聲音你裡頭帶了點害怕,我回頭看向他,

並道了一句:「你幹嘛啊?」我歪頭。

他哭喪著臉看著我,指著地上的黑影,我看。

「哦蟑螂啊。」我很淡定的往前拿拖鞋「啪!」清脆而響亮的聲音在房裡環繞著,

「嘿!夢星好了哦。」我淡笑,回頭看他,她抱向我,

「謝謝你,明洙。」語畢,

她給了我一抹莫大的笑容,我靜止。

我的世界因你而笑而呆滯、靜止。

The whole world stops and stares for a while.

 

「嘛、明洙我肚子餓了。」只見夢星趴在地上滾來滾去,我看向電腦、摁。

「我快好了哦。」我加快在電腦上打字的手,手在鍵盤上飛舞著,有點好看。

哦啊撕,終於好了,我深呼吸、轉動脖子「嘛、夢星我好了我們去吃飯吧?。」

聽到這句話的她從地板上爬了起來,往我這邊靠過來,閃著她明亮的雙眼。

莞爾。

她的雙眼讓夜空上的星星黯然無色,

閃耀的令人窒息。

 

「嘛、明洙如果可以以後都這樣陪在我身邊好不好?」我看著妳、妳也看著我,

我捏捏你的鼻頭,「傻瓜,我不是一直陪在妳身邊嗎?」我輕笑。

「是沒錯啊。」妳淡笑。

「那你還擔心什麼?」我牽起她的手,她回握。

「我怕你會不愛我啊。」夢星噘噘嘴,低著頭,

「我不會不愛你啊,我只愛妳一個啊。」我抬起她的頭,吻住。

「我也愛你、金明洙。」

 

嘛、金夢星,

Just the way you are.我只愛這樣的妳一個。_金明洙。

 

>>>>>>>可愛之分隔線>>>>>>>>>

這是給泫星親的點文哦yaya)寫的很爛不要打我TUT 

結尾很弱我知道)撞牆##

沒辦法結尾弱就是我的史黛兒)飛踢##

摁歡迎找錯字w

 

by.傻霓 SH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