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大家好因為我發現我都沒有認真的介紹自己所以就來了w)其實不用ww

 

大家好我是傻霓w也有人叫我嘎嘎ww)不管哪個我都很可愛

 

嗨嗨大家好哦哦耶w

會考生來PO這個會不會不太好啊)撫額#

 

以下是基本檔案yaya!

名字:傻霓/嘎嘎

星座:雙子哦:3

FB:關版中TATT

LINE:shani0522

推特:我忘記密碼了ya)去死##

 

總之大家好yaya

 

沒什麼優點只是繪製圖而已但製出來的都是渣圖TAT)這女人##

哦還有赤司真的很帥)沒人問你# 不捨得拿他來製圖)拭淚#乾##

 

ㄏㄠˇㄌㄚ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