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無語的教室、在角落傳來陣陣的嘻笑聲顯得突兀。

台上的男子將視線移置角落、咳摁。

為什麼偏偏是那幾個阿!!!!!!莫名的激動感頓時浮現。

台上的男子用著祈求的眼神望向角落的一人,而那人也心有靈犀的接收到了,望向台上、並用唇語說了幾個字,讓台上的男子微微的臉紅,卻沒人發覺。

「欸好了!烈哥小聲一點吧?」成鍾緩緩的道、而成烈也很乖巧的閉上嘴吧。

 

悶熱的午後、恬靜的下午,三名男孩漫步的走在路上,

「唉喲!李成鍾你幹嘛那麼的幫他啦?繼續講話不好嗎?」成烈無奈的問他、第一次被人叫自己小聲一點真是不開心。

「不是李成烈你真的很吵。」明洙正色的望向李成烈、似乎是真心的說出這一句話。

「唉呀?你不是笑得最大聲嗎?」成烈勾著明洙的脖子把他帶走、他看見了站在遠方的男子。

 

微熱的風吹走了方才還停留在空氣裡的笑聲,李成鍾嘴角勾起一抹淡笑、「你真準時。」快步的走向前方男子的身旁。

「今天、謝謝。」聖圭微微的低頭、向成鍾道謝。

「不會~誰叫你是我的圭哥呢?」聖圭聽聞,臉微微的紅了。

「你有要什麼嗎?算是答謝你。」聖圭淡笑的望著身旁的李成鍾,

「嘛嘛、去這裡吧?下午有打折欸。」成鍾從書包拿出一張廣告紙,

­­╴某X遊樂園、聖圭湊近看,雙眼頓時睜大。

一定要再去嗎?上次已經夠悲催的了。

海盜船阿、雲霄飛車什麼的光看就已經腿軟了更別說坐上去親身體驗玩一次了。

上次為了逞強而坐上去結果下來一整個悲劇、至今扔無法忘記那場災難?

不過既然都說出要報答他了、也不能反悔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走走吧?」聖圭臉上的不安成鍾早已收進眼底。

 

某X遊樂園、

「哇嗚!!!」成鍾雙眼閃爍的望向遊樂園的一切、金聖圭卻不是如此。

成鍾勾著聖圭的手直直的往旋轉木馬的方向走去、

「圭哥不敢做刺激的那我們就玩點可愛的吧!」成鍾輕笑、聖圭也無法反駁,畢竟他真的也不敢做刺激的阿。

四處的嘻笑聲源源不絕就連正坐在旋轉木馬上的聖圭也笑得燦爛。

我喜歡你的笑、成鍾打從心裡這樣認為。

 

天空漸漸的暗了、也到了快要關園的時間,

「走吧!坐最後一項。」勾起手、往摩天輪的方向走去。

摩天輪啊!與自己喜歡的人在制高點上告白好像就可以永遠在一起的樣子。聖圭腦裡浮出這個傳說、微微的笑了。

雖然不可能但還是想試試看。

 

微微的上升、房屋漸漸的縮小、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還有更重要的是要做吧?

在一下下就要到制高點了,我得告白才行,摁。

要到了。

「成鍾」聖圭喚著正在觀看風景的男孩,

「什麼事?」男孩微微的回神、看向聖圭。

「我愛你。」語畢、臉微微的紅了,我說出來了、不敢置信。

成鍾笑了、笑得燦爛。

吻住。

我也愛你­­。MY TEACHER。金聖圭。

-----------------------------------------------------------------

親的點文、我死都不會說這篇曾經難產過-口-)虛脫樣##

看著數學老師就想出這篇了ˊˇˋ)心花怒放

還跑去問了可愛的姐姐接下來種麼辦的說TUT

結果我生出來了yaya感慨ww

感桑嗚嗚##

慢慢享用、文筆爛真的不要介意拜託嗚嗚TUT

今天沒圖)我好懶##

 

by.傻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