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莃菲、我喜歡你。能請妳跟我交往嗎?」男孩低頭鞠躬,很誠懇的跟女孩告白。

她和他的戀情,就在這熾熱的夏日展開了、展開了這美好的戀情。

女孩摀著嘴,完全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

「啊啊啊啊莃菲!你聽到了嘛!!!!你們兩個是兩情相淵啊啊啊。」女孩身旁的好友激動的喊著、女孩卻只是依舊摀著嘴。

「快點給人家答案啊!你想要他一直鞠躬哦?」女孩身旁的好友推著女孩、以示要她趕緊回神。

「呃..我..我願意。」什啊!!!我在說神馬?我願意?你當你在回答他的求婚啊?這只是告白告白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孩抬起頭露出一抹大大的微笑、「真的嗎?」男孩輕笑問道。

刺眼的光芒、配上這諾大的笑容,我的人生死而無憾了。

「摁、真的。」女孩淡笑、一直以為這只是夢只是假的毫無真實感。

「太好了!」男孩一個激動就直直將女孩摟近懷中,

她愣住。

溫暖的觸感、幸福的感覺將她團團圍住,讓她驚覺這一切一切都不是假的,真的真的這一切都不是夢、讓她落下了感動的眼淚。

太好了。

 

「齁!韓莃菲妳在幹嘛啦?整天就是傻笑樣!!」女孩的好友在旁邊抱怨著女孩整天是一副喜憨樣、

「我..哪有啊!」女孩聽聞後極力的反駁,

「莃菲你有哦!很像白癡」前方的成列轉頭過來笑道、

「唉呀!你在說什麼啊!!!我哪有像白癡」女孩歪頭、呃好像真的有點像!!

對話突如其來的被打斷了、

「莃菲外找哦~」看向外頭、哇嗚。

女孩趕緊跑向外頭、露出一抹微笑給他。

「怎麼來了?」女孩笑道、一臉傻笑樣。

「想妳了。」男孩將女孩來拉近自己的懷抱裡、突如其來的。

女孩被這突如其來給嚇了一大跳、臉紅的像蘋果一般,

哦尬的、這是什麼情形啊!!「哦~韓莃菲妳不錯哦!」一個個從自己身旁走去的朋友都對她講了這句話,讓她不知所措。

「別理他們」男孩在女孩耳邊說道、摁。

「聖圭!」女孩小聲的叫男孩、

「摁?」依舊抱著、用著有氣無力的聲音回答莃菲。

「我喜歡你。」女孩輕笑。

男孩別過女孩的臉、吻上。

 

「莃菲!妳在幹嘛啊?」聖圭征住、看向對著自己鞠躬的女孩、

女孩沒抬頭、

「金聖圭我喜歡你、喜歡到這份情已變成了愛。」語畢、女孩抬起頭送出一抹笑容,

「我也是。我愛妳韓莃菲。」

相擁。

瀰漫在這夏日裡的熱風開始吹拂、我們戀情就此展開。

就像夢一般的戀情突如其來的展開、不可思議。

我想和你走到最後的盡頭.

想和你一起度過未來的每一個夏天。

和你一起譜出我們美好的戀情.

-----------------------------------------------------------------------------------------------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好快我自己也沒想到XD

放一張圖好了)其實不用##    初音北鼻

成突出音耶  

好美麗TUTTTTTT

渣文不要介意TUT

我文筆真的特爛TUT

不要打我我會改進ˊˋ

那慢慢享用)#

 

BY.傻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