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哥、我真的好愛你。」我懷裡抱著一名你而你的臉、紅的徹底。
「優賢你是在說什麼阿?」懷裡的你小聲的說著。
將你抱在胸前許久才緩緩放開。
當我放開時你的臉出現了疑惑、歪頭的問我:「怎麼了?」
我搖搖頭、以示我沒事要你別擔心。
想起我遇見你的情形、我輕笑。真是有點不可思議。

人潮擁擠、熱風一直吹,汗水不免的從頭上滴落下來、用手被擦擦還是得繼續向前走。
有點渴、我這樣的覺得。在匆忙的人潮中停下、尋找那商店的身影。
「欸欸你看那不是南優賢嗎?」前方兩名女子指著我、我輕笑被發現了。
「對欸真的欸!」聲音過大引來旁人的視線、「哇嗚!優賢欸!」語畢朝我這衝過來。
身體的反應、大腦的指使、我從她們身旁跑過,這麼熱我才不想待在大馬路中間跟你們一起拍照又或者簽名。
「碰!」我下意識的停下、撞到人了。
我抬頭、偶然的對上了你的視線、那一刻,
我的心跳聲在我耳邊響起、看到你看到癡呆果然還真不是我的作風啊。莞爾。
「呃...你沒事吧?」你問。
怔住。
多麼美好的聲音啊。
「沒事。」我抓抓頭髮、想讓自己看起來正常一點但似乎不行啊。
我的視線在你的身上好像已經移不開了。

「啊啊啊啊!」我聽到你在廚房裡的尖叫聲。我下意識的衝到廚房、
「怎麼了?」歪頭疑惑。
只見你拿一個空的盒子給我看淚眼汪汪的說:「草莓、沒了。」輕笑。
「摁等等出去買。」我淡笑、怎麼會這麼可愛啊你金聖圭。
套上一件薄外套、這次總算沒忘了要戴帽子。
我拉起你的手就往炙熱的外頭走去。

賣場裡、
你看見草莓的那個笑容、真的很美很美。
看著你我莞爾。

「嘛、優賢。」你拉著我的衣角,我回頭。
溫熱柔軟的唇印在我的唇上、我享受著。
「怎麼了?」我回味似的又舔了一次我的雙唇、而你看到臉紅。
「我愛你。」你說。
我輕笑「我也愛你。」再一次的吻上、不過這次的主導權在我手上。

遇見你也才不過60秒的時間我就已墮入愛河、可見你魅力真的很大啊。
金聖圭我會愛你直到永遠、我會跟你一起度過未來的每一個60秒你願意嗎?

「優賢你又在寫小說哦?」優賢抬頭,聖圭指著電腦
「對啊。」莞爾。
「啊啊啊這什麼鬼啊?」聖圭臉紅的看向優賢,優賢小聲的在聖圭耳邊道:「你願意嗎?」隨即撲倒。
我知道你一定願意。

只要60秒就足夠的story.你走進我的心裡、佔據了它。


--------------------------------------


吃貨我寫完了TUT抱歉讓你等超久w
文筆爛別打我嗚嗚TATT
謝謝你又陪我聊了那個男人xD
不過講真的我真的超可愛)神煩###

摁請享用.

By.傻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